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ugust 13, 2011

鸟的! 我超不爽!

最近我发现我越来越火爆了。耳边所闻眼前所见的,那些不中听的那些不想看的全部都被我用不耐烦的眼光放大,几句话而已,我的怒火就来了。曾经以为我以较为客观的眼光看待这个世界,自己的坏脾气就可以好好控制住,心平气和,日子也过得比较开心。但是现在正好相反,明明自己心知肚明却还是忍不住想发火,什么都看不顺眼,看什么都显,一点点的玩笑甚至还可能成为友情的导火线。一个好朋友曾经告诉我,我的想法很极端,这点我从N年前就知道了。逆我者,弃之。不喜欢我的风格的,不喜欢我的言行举止的,想挑战我的脾气的,告诉我,我马上跟他们翻脸,想走的就走,我不会去挽留,我的想法就是这样。有时我在想,我的想法这么极端,会否有着某样东西会值得我去挽留。想了许久,只得到一个答案,亲情。其他的,我都是抱着"曾经拥有"的心态去面对。干! 我没救了..

这次的假期目标:
第一目标 - 增肥! 全力冲刺破58~
第二目标 - 好好改变自己的眼光和心态
第三目标 - 存钱 T^T

好糟糕的人生.. 我要好好加油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