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MilkHead移民了

炎热的下午!!! 热到我火都来了!!! 想想隔壁的空房间冷气超冷,就决定移民了~ 花了我五个小时的时间,终于把所有东西都搬进去了,超累!!! 腰疼的老毛病又来了,果然这么累人的事情是最不适合老人病的我了 T^T 但是看了看四周,还蛮得意的,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

以下是收拾-ed的房间的全新面貌~




最让我满意的莫过于这个~


风水这么好,一天没有睡足20个小时我还真的是对不起我自己了~ >.<

整体的清洁成果我给了90%的评分.. 唯一的败笔就是这个~



干! 灯泡烧了zzz 不管怎样,现在的我超满意我的新环境,开心~ xD

THE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