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ne 2, 2010

一篇看很无厘头的文章

0946pm.. 我坐在我的"新"手提电脑前面~ muahahahahaa~ 等了这么久,终于让我得到了 XD 开开心心的把一堆垃圾从旧电脑copy去新电脑,仔细一想,好像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开心,拿到了好像也没什么用..纳闷~ 突然想起今晚没有节目,最近几乎每晚都出,不是去喝茶就是去McD,现在这个年代像我们这么有钱的shonen已经不多见了。感觉心痒痒的想更新部落格post下我们最近几晚的节目,但是回想下,好像没有拍到照片?@@'' 干!!~ 唉.. 老实说,光是昨天吃海鲜看过聊过听过玩过的东西我差不多都忘光光了,更别提前几天的事了 =.= 但是没有upload一两张相片上来好像很不甘愿neh >.< 所以~ 我拍下了以下的相片post上来了~ XD





以上就是我拍下的照片了~ 我拍下这些照片的重点不是想炫耀.. 而是.. .. .. .. .. 我不要分给你们吃~ blerkz~ XD wahhh~ 我好幼稚!! =.=

~THE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