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ne 11, 2010

给某些人的某些话

最近我真的很烦。某些朋友看过我的facebook后一直不断的追问我的感情生活还有欣赏对象。满足自己的八卦心态也就算了,没想到每次上网闲聊开口闭口都是配对这个配对那个,说得兴起还会对她们人身攻击。你们烦不烦哦?你们的日常生活中就只有挖人八卦来当作你们的生活娱乐吗?你们没有去了解过被人这样人身攻击的人的心情吗?你们有没有想过这样人身攻击的你们凭着这样一张自以为豪的损人的一张嘴在我的眼里是最可悲最不堪入目的吗?损人是你们的自由,但是也要有一个限度。另外,我知道你们知道我暗恋某个女生,但是暗恋可以是一种欣赏,欣赏也不一定要绝对拥有,所以请你们不要再找他人的八卦。现在我要的,不是两人世界的生活,而是无拘无束的生活方式与自由。生活不在乎精彩,但求实在。我享受单身!我是认真的,不要再提起无谓的话题了,我真的会翻脸 Zzz

*我知道你们有看我的部落格,不要装白痴*

~THE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