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une 10, 2010

都是你们害的!!

最近我变得超懒散的,总觉得很显~ 但是又不知道自己在显什么 =.= 一天之中对我来说最有意思的只有三件事,就是午餐睡觉还有dota。我变成这样的原因很明显~

1)午餐:靖诒等人一直不断jio我去吃午餐,说午餐时间就是我们聚集的时刻(说没有帅哥陪她们就没有胃口吃东西)。跟朋友们一起进餐总是吃得非常愉快(讨厌~ 原来我对她们来说是这么的重要~)。 所以聚餐总是比solo好~(没办法,人就是这么现实的生物~)=D

2) 睡觉:母爱的光芒照耀着我(全都是老妈害的!!) 因为她最近买了一条超超超软超超超滑的棉被给我,深怕我在入睡时着凉伤身(害我赖床的坏习惯变得更加严重了) >.<

3)dota: 不用多说,就是你们两个了,ken & wee~ 我知道你们的意思是buddy一条心(打dota像菜鸟就算了) dota就是要一群朋友一起玩才显得有意思(居然还kiasu到每次都要有本尊上场帮你们赢你们才甘愿玩?) 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尽兴就好(你们还有更鸟的吗??)XD

打包行李准备避难~ bye bye~ @@''

~THE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