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une 17, 2010

分享 Part II

手痒痒突然想post一些相片上来~ 参与角色有kenneth, wee, abby, 靖诒, ivy, alvin, 还有可爱的我~

CheePutt篇
我和我的白痴老弟
小朋友们心目中永远的英雄 皮蛋超人的好朋友 咸蛋超人~
小提琴王子 XD
这是我在认真读书时做的事情


Kenneth篇
Kenneth + 靖诒的最爱
Alex生日时为了庆祝他成年成为真真正正的男人时所做的事情
中指是我们的标志~
达人手机N97 & 鸟人手机N86


Wee篇
Wee~ 不要冲动~
好帅!!
Wee用的苹果面包~
有怪叔叔..


Abby篇
@_@V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 XD
标准的娃娃脸
7miles的漏网之鱼~
Promoting~


靖诒篇
正常的时候 - 漂亮
不正常的时候 - 无言
一把吉他走天涯
她的病情越来越严重了..


Ivy篇
Pose-ing
我的脸怎么这么大? =.=
你与我们同在~


Alvin篇
正在练习怎么习惯往生后的生活 XD
法国式热吻~
点解~ =DD
Yaaaaaaaaaaaaammmmmmm Sennnnngggggggggggggggggggg~~


ROJAK篇
某人陶醉在我的怀抱了 @@''
脸抽筋..
未来即将取代Super Junior的黑马偶像团体~
听~ 海哭的声音~
有点后悔为什么那时不要放屁..
想当年..
一gang俊男美女~

~THE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