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ugust 21, 2009

开始部落格的第一天(延迟了数天)呵呵...

呵呵..刚刚跟pubokia搞了一个blog,正式加入部落格家族,多多指教,夜露死苦^^ putt一心想出名,带出我的小弟们给大家见识见识。如想征婚或留言,不要客气 & 害羞,we now available for the public,但是只限多金+好骗者..呵呵..

废话不多说,开始介绍! 以下是我等putt putt gang的强大阵容~~

我叫cheeputt,小名杂菜,19才,未婚,是putt putt gang的开发者。特征=四眼+贱笑+ki xiao+洗衣板身材。Putt putt的荣耀一直都让我很骄傲,可是却害我的小弟们丢脸不少,不好意思了,跟在我的旗下是你们的不幸,但是大哥说一, 小弟又怎么能说二呢?你们放心,我会让你们幸福的^^不要想歪,我的意思是我会每天尽力逗你们开心啦..kekeke..

第二号人物,kenputt,小名pubokia,特征=堕落+pubo+NOOB!!。欠扁!! 这样的人,几堕落! 但是他为人爽快,不会对朋友斤斤计较,仁与义发挥chin chin,常常载我们去吃午餐,是我们的代理司机。

Aleputt
,我们的Paladin,是aladdin的弟弟,小名SilverstormSanctifier of TSK。特征=搞笑+Yea~+ Owning"。一年365天全黑造型,Batman看到他都感到欣慰。Dota热血少年,拥有高尚&HolyDota Spirit,但是他往往是扮演leaver的角色,swtttt~最近尝试转型往CS界发展,CS一哥指日可待..(我帮你promote,私底下再跟你收取广告费^^ hiak hiak hiak..

Ingputt,小名HeroSwinburne靓仔。特征=全班最矮+樱桃小眼+lengzai look。从小在少林寺练武,武术界大师级人物,所以他的肌肉=我的头..=.='' Silver viva QAM 3599+0168852xxx,想知道更多咨询请贿赂我...

Xiaoputt
,小名小菜。特征=三寸钉+标准的小孩子脸+Garfield眼。容易相处,认识一天就好比认识几年。健谈,每天都在呱呱叫+走路内八,有天份出演唐老鸭。而且因为体格娇小,所以我在跟她聊天时常常看不到她,又因为智商较低的关系,所以经常把我的脚当作凳子来踩 =.=’’

Peputt
,小名Devilruchi,身高164cm,每天都喊着要keep fit,私底下是个食量惊人又好动的人。口头禅是can I kill u & ki xiao。特征=大眼睛+白皮肤+笑脸+傻大姐性格。没有心机,所以好骗, 但是也因为如此才得以看到她自然不做作的一面。每天都在好恋自己的牙齿,24 hours non-stop smilingColgate best promoter^^

Magputt,本名maggie,芳龄19,特征=2minutes noodles+调味料+chicken flavour。在putt putt gang之中属她势力最广,贡献最大。现在的社会越来越堕落了,个个都说是喝X& Fernleaf长大的。你们真的是错chin chin了,一点感恩的心都没有,其实你们是靠吃maggi长大的!讲到maggi谁不知道那是舍?谁家小孩长这么大没吃过maggi?改次有人问你是吃什么长大的,不要害怕,不要害羞,带着你们满腔的热情&一颗感恩的心,张开你们的樱桃小嘴说“俺吃maggi长大的!” 人家maggi国际品牌,知名度几广,这样说出来几光荣,但是不要跟大家说你是他们的朋友..



小叮当,日本的最高圆手!
… …不好笑,继续putt putt gang当中唯一一个没有putt putt之名以及历史最悠久的member。特征=不拘小节+搞笑+好玩&好动&好恋&好笑…+铜锣烧。小朋友们心目中永远的偶像,HELLO KITTY永远的宿敌。没有架子,容易跟人打成一片有时会两片甚至三片chin =.=’’ 没想到,根据某些谣言,她私底下看戏时竟然会流露出不为人知的感性的一面?!! UNBELIEVABLE!! 传说她很热门&抢手,有心人士如想把握时机请尽早入手咯^^



Keputt
,小名大姐。特征=随和+腼腆的笑容+肉肉脸。Peputt 13年的知心好友兼同乡兼校友兼室友。极有上进心,每天晚上都在K&assignment。但是根据某活泼好动者透露,她常常处于<(-@-)>ZZzzz的状态...偷懒不欲人知...呵呵~



Joyputt
,小名Ah Joy,是putt putt gang中标准的乖乖女。特征=Sasuke++Sasuke++Sasuke。佐助的超级粉丝,小樱和井野的竞争对手…kekeke…胆子超小,跟超自然领域划清界限&保持距离,甚至不敢听鬼故事。要是JU-ON知道他无故遭人排斥铁定伤心chin,几无奈下咯



Bonus!!
由于某某无关紧要的人苦苦哀求+三跪九叩+撒娇,所以本putt允许他友情客串,即兴创作。对于一些不堪入目&低俗&不文明的字眼,我代表全体Ah Putt向大家&孔子&中国数千年来的文化至上十二万分的歉意^^

YeeputtDota LegendSolo King,一张帅气的脸蛋,天生就是靠脸吃饭的。他一到学校,而不是来好恋他的美貌,而是一来就讲dota,一开始讲就不会停,让人听到几sien一下的。整天说人不会Teamwork 自己却爱solo。大哥我,看你有点天份,收留你坐我的dota小弟,但脸却比大哥帅,比大哥更有做小白脸的天份。 呵呵….


Oliputt,
原名Olivia, 芳龄18,与本putt putt gang magputt感情最好。大哥我,不知道其原因,但,可能她喜欢吃maggie吧。一双迷人的眼睛,不知道电死多少丑男,让他们拜到在她的石榴裙下。神秘的性格,让本校的男人,从simpang tiga桥排到Swinburne大学,让大哥几风光一下的,拥有美女在本putt putt gang里。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