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ugust 21, 2009

新的一年了!

今天是新的一年了!!既然是新的一年,就要有新的事物,新的体验,新的目标,新的生活!是的!新的一年意味着简单的两个字~ 全新!

所以~ 我想要一间又大又豪华的新洋房,这样的话我就能在我家迷路而不必上课了。 我想要一辆时尚名贵的新跑车,这样的话我就能让那些喜欢炫耀名车的王八蛋知道自卑两个字是怎么写的。 我想要一位美丽又有钱的女朋友,这样的话我才能炫耀给我的朋友看什么是野猪与美女的差别。结婚之候也可以少奋斗三十年,做个幸福又有钱的小白脸。当然,我也要一颗正常理智的头脑,这样的话我就能知道其实刚才我的所说所想全都是安慰自己的 XD

在这里,我有许多心里话想要告知给我亲爱的朋友们^^

TO:

开朗的NOOBI3 KIA

希望你永远NOOB气十足,天真可爱,活力依旧,笑口常开(当然,你身为女生有时候也应该要斯文一下啦 XD

Sengeh的小菜

希望你长高一点兼文雅一点(虽然我知道这对你来说是不可能的,KEKEKE~),同时也保持住你那一如往常自然的笑容^^

PuboKenneth

希望你能够有文化一点,也希望你对你周遭的事物温柔一点(因为你的不温柔,我的电话已差不多要AMEN了)

帅气的奕衡

我永远记得某人曾说你:“我看到他时有加分,但是听到他讲话后就扣分了”;而我:“我看到他时有扣分,但是听到他讲话后就加分了”,哈哈哈哈哈哈… (看来口才比样貌更吃香呢~ XD

绅士的Alex

Yea dude~ Putt putt gang forever!! Fart for life XD

正义的英雄

Buddy~ 看你每天拯救世界,几辛苦。特地让你上来这里亮亮相咯~ 你不必自我介绍了,知道你拯救世界身心疲惫,你放心,我会一一帮你处理啦… 大家好,他是英雄,他只是路过而已… XD

豪爽的Kelly

Hmm 豪爽的个性 + man power~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到你很适合去演武侠剧哦~ 是时候去培养你的演艺天分了,将来去跟洪金宝抢饭吃^^ (不要问我为什么要拿洪金宝来比喻,我纯粹是因为想到他长得像MASHI MARO,比较可爱所以才说他的)

搞笑的小叮当

最近有偷偷瞄到你lack of XXXX~ 身为你生命中难得一遇的真心好友兼温柔体贴的好同学,我决定教你几招… 小叮当,难道你… 不觉得… 相亲是用于寻找另一半最快最好的办法吗?Lolx~ 我有帮到你吗?XD

成熟的Maggie

其实你的思想比别人早熟是有原因的… 因为你是快熟面!Lolx 年度最佳冷笑话非我莫属 =.=’’

神秘的Olivia

我为我缺席你的生日会至上十二万分的歉意,但是我丝毫没有感到一丁点的愧疚。什么?我很坏?Lolx 因为我不好,所以我很坏!… 我有回答到你的问题吗?

Sai KiaJoyce

因为你的糖,害我每个月得用上三条Colgate!谢谢你!我会永远记得你的 =.=’’

头大的大头

大头!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的头很性感呢?XD

Talk cockBilly

Billy… I sux… But u sux more!! Soli dude.. tats not wat I mean.. Billy.. U hensom… But i hensom more!! XD

移民的Ah Bin

最近警察查得很紧,HAM片几难买,只能麻烦你到Australia沙滩那里多多跑跑顺便用相机贼贼一下咯。你的buddy我在这里过得几辛苦,我的幸福全靠你了。你的拍照技术要争气点啊!! >.<’’

迷人的再伟

你不要催Ah BinAustralia海边拍照了啦。Ah Bin他也是第一次亲眼看到这么大的XX,会紧张,所以拍出来的角度可能会比较FOCUS在一个地方而已。你要给他一点时间慢慢去适应啦 XD

怕死的Ah Kee

Kee Kee~ 新的一年了~ 不可以再怕死了哦~ 要像个男人一样,敢做敢当,顶天立地!打dota要敢敢冲,追女生要敢敢上,看到塞要敢敢摸,顶你妈要敢敢凶!Walao??! Over jor!! Soli Kee!! 不要打我 >.<’’

失踪的Frederic

你的年纪也不小了… 也是时候找一个女朋友然后牵手抱抱亲亲XX然后成家立室了 XD

以上这些纯粹是我随性写作,完全没有人身攻击的意思。希望大家天天开心!HAPPY 2009 + HAPPY YEAR^^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