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ugust 21, 2009

疯狂的一天

最近,由于Final将近,所以我和我班的一gang死党相约在library读书。起初我super认真的学习着,但是这群损友不甘他们的大脑比我小所以不断干扰集样貌与智慧于一身的我,前途一片黑暗的同时也污染了我纯洁的心灵,结果我们就做了一下这些低智商的事情..

迷人的玲珑曲线,动感的肢体动作,乃艺术之最高境界 XD

F4 + SHE,新一代Hitto人气偶像团体^^

这张是所有相片之中最正经 & 正常的一张 =.=

Sing Wei的这张相片最性感了~ Abby & Beverly的嘴唇抽筋了~ 看到最后,还是我最帅 XD

好了,夜深,晚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