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ugust 21, 2009

CheePutt新年篇

好久没有update我的部落格了... 想起以前觉得写部落格太麻烦,非得要有人逼我写才心不甘情不愿的开始写作; 现在看着自己的部落格,读着自己以前的作品,突然有种“为什么我会有这么多写作灵感”的疑问...有点自满,觉得自己蛮天才一下的 XD 不知道自己的文采有没有退步,请见谅^^ kekeke..

这是我回去泗里街过年的快乐时光。大家结束中学生涯后两年又再度重逢,黑皮ner XD Hmm.. 废话少说,黄金玉照亮相了。那些还单身的帅哥美女,今年依然惜身如玉?坚持单身?谈恋爱是邪恶思想的结晶品?高尚的人是不会被爱情所迷惑的?笑死人了!都什么年代了还挂着贞节牌坊!就算你们想趁年轻一尝四大皆空的滋味,你们也应该了解下你们父母的心情嘛。谁家老人不希望看到自家的孩子成家立室?谁家老人不想趁自己阿们之前抱抱自己的孙子?所以,你们也是时候长大了,社会是黑暗的,思想是邪恶的,不要再坚持自己的神圣了,大家一起来加入恋爱俱乐部吧^^ 不要说我没有帮你们,本putt即将post上美美的相片,帅的美的高的矮的肥的瘦的长的短的圆的方的统统都有,就是没有丑的! 看我几有义气,拍我朋友马屁 (其实我是怕大家说我丑 XD shhhhhhhhh~)好了,相亲大会正式开始^^

左起: 美娜,佩翠,丽思,秀婷,美方,依雯,我,阿铭

*右边倒数第二个帅哥的电话号码是016XXXXXXX,想告白的请拨打这个号码...Hamik? 想写情书给我?现在都什么时代了还写情书?那玩意儿是李白那时代用的了,现在要讲科技!硬特耐internet Hmm.. 好像有点邪恶..)你们这群乡巴佬也是时候update了,要追上潮流!所以,想写情书交给我却没机会一睹我迷人风采的美女们也不必灰心,我的emailmaikisiao@hotmail.com。女生请排队,男生请留步,谢谢合作^^

*那是什么鬼东西哦?都是秀婷搞的鬼...XD

*阿铭,你真的是太可爱了 XD

左后方起:Alvin,我,阿铭,祥横,文寿,聘冰,秀婷

左前方起: 炯杰,阿东,万里,Alan,佩翠,美方,丽思

最前方的黄衣小弟弟:明龙(译音 XD)

初三在世权家开烧烤会,爽chin XD

前排:阿铭 & 佩翠

左三个: 文寿,祥横,阿东

右三个:聘冰,万里,炯杰

后排:我,Alvin,美方,丽思,秀婷

最最后方:世权(背后灵 XD)

最后我们玩到近乎12am才回家 XD chin^^

Hmm.. 时间过得特别快,如今大家又回到了各自的岗位上...

朋友们,来年再聚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