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ugust 21, 2009

友情?爱情?金钱?自由?

最近常常听到朋友对我诉说他们的烦恼。他们的烦恼还真不是普通的多,范围涉及友情,爱情,金钱,及自由。Hmm...也许有一天我应该要申请去做神父了,倾听大家心事&派圣经,几神圣,wakaka~ (其实我不想让别人知道他们是因为我比较空闲所以才会向我倾诉的 XD)

CheePutt我也是江湖中人,看到你们这样嫩皮,这样一点人生考验都不能搞定,还是让我充当一下救世主解救你们吧!不要对我心怀感激,不要对我心有爱慕,俺的心太holy了,情情爱爱这些哦叽吧啦的东西休想打动我平静如水的心!...有心表白者请将你们的情书附上个人大头照+三围寄到我的email>>>>>sexy_babe_come_to_me@hotmail.com^^

好的,现在CheePutt我将公开我在江湖行走几十年所验收的社会经验及人生看法了!

友情

生存在这个黑暗社会,最重要的就是,真挚的友情。朋友之间互相帮助并给予支持勉励,才不会轻易被社会的腐败堕落所吞噬。为了要维持友谊,互相信赖是必要的,心照不宣更是不可或缺。ZZzzz...讲得这么正经,不习惯ler。现在是展现我性感贱嘴的时候了,hiak hiak hiak^^

接下来是爱情

爱情是最为让人憧憬的。在许多人的眼里,它是利多于弊的。对男生来说,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要有一个女人支持着。对女生来说,有了爱情的滋润,她们就好比年轻了几十年。可想而知,爱情对大家来说是几重要的。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像我一样天生丽质的。有时走在街上依然会看到有好几个单身男女在角落堕落。因为样貌不出色就遭人排斥,俺深感同情。在此Godlike CheePutt(什么时候换了一个新名字了?XD)将传授给你们帅与美之秘诀。单身淑女们可尝试用化妆品遮掩住你们的丑陋。For永远的美丽,淑女们可考虑加入整容行列,大家一起来向Michael Jackson致敬吧^^

金钱

信徒最多&香火最鼎盛的宗教(我也是属于这一派的 XD)如今我国面临经济风暴,父母收入不济,我们的零用钱也跟着减少,X妈的!父母生活困苦为什么要连累我们?我们这么无辜为何要承受如此的痛苦?改次要向爸爸妈妈索取更多的零用钱,如果他们反对,NO MERCY!老人院见! XD 哈哈…Lolx…我这样一说他们会不会先送我进孤儿院呢?@@

最后一项是自由

最近有一个朋友对我说他面临着自由的问题。言语中带有少许的无奈。但是很明显的,幸运女神眷顾他,因为他认识了我 XD Lolx…我在好恋什么屁? =.=’’) 我将此事通知了我的老友,他也很乐意给予帮助。当然,他也顺利地解决了我朋友自由的问题^^ 小生在此为他打响知名度,如有面临自由问题人士请寻找此人帮忙:

自由达人!Freedom KingMERDEKA~

如此人不在,请找我的秘书,她在自由领域是扮演着Godlike的角色:

W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

以上文章纯属虚构,一切只为了制造笑果 XD 谢谢收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