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ugust 31, 2009

Cheeputt的中文教学part 2~~ 我的家庭^^

我叫陈志和,是个拥有土土名字的帅哥。这个月刚踏入二十岁人生的门槛。无论身与心还是上半身与下半身都是健健康康,是个标准的阳光shonen~~ XD 我的家庭有八位成员,分别是我公公我婆婆我老爸我老妈我老姐我老弟我老妹还有我~~

首先从我公公开始介绍。我公公只有黑白两色,虽住同一家但是不同房,我等住房间他住在墙上,虽然各属两个不同的世界但是我们的精神是一体的,all for one & one for all~~ XD

我婆婆明年就要当个七旬老人了。密实的皱纹布满了她的脸,长满了茧的手掌显露了她年轻时生活的艰辛与她抚养子女的辛苦。任劳任怨的无私付出换来了子女们的孝顺看待与她晚年的幸福。她最喜爱的电视节目是模范棒棒堂。棒棒堂的魅力真的是老少通吃哦~~ XD

我老爸今年,不知道几岁 XD 讲话很不客气,句句带刺,所以我们跟他讲话时要穿盔甲 =.= 冷~~ 有杀气但是其实外刚内柔,很疼爱我们^^

我老妈年龄未知,毕竟年龄是女人的口忌 XD 跟我们感情超级好,所以我跟她讲话从来都是没大没小~~

我老姐今年二十三,有着一张死鱼脸 + 椭圆形的身材。既没女生的外表也没有女生的内心,多一条嫩B就是100%的男生了。但是没办法,出生证书永远都是她证明性别的唯一铁证。虽然如此她有时也会买些吃的送给我们~~ 换电话的纪录超惊人,是超级电话痴~~

我老弟今年十九,人人都说他比我帅很多但是我觉得我们其实也长得差不多 @@'' 身高177CM体重75KG=倒三角的身材。 四肢发达但是头脑简单,不喜欢把事情想得太复杂,简简单单就是他处事的原则,简称一个字.. Noob!! XD

我老妹今年十二+身高不明+圆形身材。喜爱羽球但是嘴馋的天性让她的运动成果功亏一篑。好强固执的个性也让我们忍不住想踹她几脚。大家不必为她的安危担心,她的赘肉这么多,不会有内伤的 XD

最后就是人见人爱车见车载的我了~~ 本人今年二十身高182CM体重56KG。迷人的脸蛋+长方形的身材~~ 个性聪明伶俐,温柔体贴,胆小内向,沉默低调~~ 三围是36G,23,26~~ 不好意思写错,那是我婆婆的 @@'' LOLX!!!~~ 本人的三围是26A-,26,26.. 虽说不会太出色但是也不会太逊色,大家不要太嫉妒哦~~ 我的完美不是你们这些low life能够明白的 @@'' 对不起~~ 我太诚实了~~ 下次我会记得拐弯抹角一点~~ XD

小学作文"我的家庭"完毕!! 得分一百~~谢谢收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