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ugust 21, 2009

我想说...

Wakakaka.. 明天我就回娘家了 =.= 回老家之前,我有些遗言想交待给某些人^^

我想说... 柔,最近天气很狗,热到不像话,所以记得要多喝水。正餐要多吃,零食要少吃,运动要定时,睡眠要充足。最重要的是,记得要乖乖,不然就一粒过去^^ 一定要开心哦...

我想说... Ah Bin,我对你的遭遇深感不幸。 看开一点... 其实,感情的事是不能勉强的... 因为,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但是,幸福是要自己去掌握的... 所以,要掌握它就要勉强一点... 还是勉强的感情最幸福^^ Hmm... 歪理真多 XD

我想说... Jean,美女!! 振作一点!! 虽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让你如此烦恼,但是我的~精神~永远站在你一方!! 看我灵魂出鞘!! 哈哈哈哈哈哈... 打起精神来!!加油^^

我想说... 小菜,想必最近发生的种种事故让你头痛兼心烦,友情也因此受到了考验。但是我相信事情终会迎刃而解的,因为真挚的友情是坚不可摧的^^ 加油!! 顺便一提,Diesel always the best XD

我想说... 我说完了,谢谢大家,后会有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