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ugust 21, 2009

可悲又可笑的冬至

~ 今天是冬至! 相信很多人都很开心吧? 冬至期间吃着热腾腾圆滚滚的汤圆,相信世间再也没有比这更幸福的事了吧? 但是今天对我来说是件几伤心的一天,因为我吃不到汤圆!有点不爽.. 所以就跟奕衡灵斌去pia dota 结果就连在GG上的玩家也全都在谈论着冬至及汤圆! X妈的!在现实中吃不到汤圆所以不断pia game麻醉自己,没想到就连在游戏中也逃不出汤圆的阴影! 我的人生几凄惨,有人比我更堕落吗?

下午,正当我闲着没事做时,我的‘同伴’出现了!他们就是跟我一样堕落,没有汤圆吃的KennethRobert & Maggie 我太善良了,不忍心看到这群没人爱所以没汤圆吃的朋友太孤独,所以我牺牲了我的时间陪伴着他们 (这样说好像是在暗示我没人爱? T.T 这时平常最没事做的Kenneth提议说出去吃,全数通过,然后我们就开始决定地点了。讨论期间我们频频离题所以最后我们花了近半个小时才决定去McDonald庆祝冬至。

由于最近每天都下着雨,所以我的睡意很重,人也显得比较懒散。幸好有这群没人爱的朋友陪我聊天,我才不至于每天都在冬眠 (这样说好像没有称赞到他们? 没关系啦,我相信他们是不会怪可爱的我的 XD 由于是冬至佳节嘛~ 总要做一些难忘的事,这样人生才不会留下遗憾嘛~ 所以, 我们就做了以下的糗事 XD

这是我们的前锋,最不要脸脸皮最厚的Kenneth~

这是我们的中锋,也就是最帅气最温柔最可爱最迷人最甜美的我~

这是我们的后卫,也就是最sai kia最没人爱的Robert~ 没关系,麦当劳叔叔会好好疼爱你的^^

Hmm.. 说好了四个人的,怎么少了一个呢? 原来是Maggie说她要做淑女,看到麦当劳叔叔这么帅,她觉得脸红心跳,小鹿乱撞,所以不好意思拍照。 Maggie,你怎么可以这样! 难道你不觉得我比麦当劳叔叔帅吗?XD

既然我们的用餐地点比别人高级,讲话当然也可以比人大声一点了! 这是Noobi3 Kia send给我的汤圆照!你们看!

看你们做得好象几幸福,但是我们是不会输你们的!这是我的‘汤圆’! 请看!我的‘汤圆’比我的头还大~ XL size~ Wakakakaka XD

这是KennethBIG MAC burger时的样子。

看他脸抽搐的表情就知道我们吃我们的汤圆时是几痛苦的咯.. 没办法,有钱就是能吃到这么大的汤圆~ Walao.. 我想我这样一说肯定会被人打到半身不遂了! 对不起!我知错了! >.<

最后我们闲话家常一下下就回家了。这就是我等今年冬至佳节简单又胡闹的庆祝过程了^^

BONUS!!!

这是Noobi3 Kia等人制作的汤圆。

谁家的孩子这么没文化?竟然玩弄汤圆神圣的灵魂?! 耶稣会惩罚你们的!Lolx~ 我在说什么?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