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ugust 21, 2009

一篇欠打的散文

这篇文章是我闲着没事做乱乱写的 :)

我叫志和,是个对男生严肃对女生温柔的人。平日游手好闲,白天睡觉补充体力,晚上上GG打击犯罪。由于我身经百战,所以我的英勇也在战场上占得一席之地 & 受到对手认可。

在我漫长的战斗生涯,一路走来,死伤无数,但是我遇见了我人生中最强的三位战友。他们的名字有点难听,大家看到他们的名字难免会有点刺眼,所以请大家忍一忍,很快就过去了 >.< 他们就是奕衡,再伟 & Kenneth~ 我较常跟奕衡和再伟一伙,因为他们太noob了,没有我他们就撑不下去,真是群没用的家伙 @@

我的丰功伟绩屈指可数... 不不不! 是不计其数啦^^ 每当我们在战场上厮杀时,奕衡就会称赞我说:"chao jibxi!! 每次我solo就杀人杀到手软去,你来帮我我就被人杀到心冷去,看你最近日子过得太清闲所以皮在痒了!! 真想把你吊起来狠狠的鞭一顿!!" 再伟更温柔,每次我杀到人时他就会表扬我说:"你奶奶的!! 我拼死拼活才要杀到人的而你竟然来KS??! 我看你是活得太久想试试住在墙壁上的滋味了!! 要敢再KS的话我就用扫把棍戳你鼻孔要你早点下去见你爷爷!!" 至于Kenneth嘛,他有今天的skill也全都是靠我一手提拔他。想当年,我第一眼看到他就立刻想到:"谁家孩子长得这么不争气? 生得那样一张脸也敢跑出去吓人? 你这样犯罪耶稣会惩罚你的!!" 但是我慧眼识人,见到Kenneth地中海发光,不不不,是天灵盖发光,我就知道这个丑八怪总有一天会有所成就。于是我就不断训练他,要是没有我当年的feed就没有他今天的kill,所以他有今天全都要归功于我!! 但是我不是那种斤斤计较的人,这点小事我是不会放在心上的^^

如今,我造成了太多的杀戮和罪孽,每天都希望自己能够noob一点,这样就能了解那些noob的心情。但是我失败了,我至今仍然不了解为什么他们能够这么noob.. 没办法,我太pro了,这也是我的痛苦.. Noob真的是一种很神秘又特别的生物.. 就像你们一样.. @@ lolx!!

好了!我知道你们都很想扁我了,我现在要去避难了~ by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