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ugust 21, 2009

圣诞派对

呵呵~由于mid-term exam的关系所以有一段时间没有update。本来想在前晚update的,但是我那晚竟然在不知不觉中睡着了!害我放了Kenneth & Alex飞机!Sorry dude~put aeroplane~ 但是我不会感到惭愧的,要我知错?慢慢等吧!XD

前天行程满满,几累人ner~ 以下是我那天的生活日记。 由于前天发生的事情实在是太多太多,所以我只跟大家分享晚上的时光^^

前天晚上,我们接受Winnie的邀请来到她的家参加圣诞派对(不知道这个圣诞派对会不会庆祝得太早了一点.. =.= 受邀的人有迷人的我,Kenneth,奕衡,Alex,英雄,Robert,小菜,Noobi3 kiaKelly,小叮当,MaggieJoiceOlivia& Ivy

那天晚上的活动是这样进行的。所有人在屋外享用自助餐,然后闲聊,然后在屋内玩些小游戏,然后看戏,小歇一下下就再度进行游戏活动了。用餐期间一切正常,所以含糊带过.. Ohh对了,有一件事蛮有趣的,Noobi3 kia在用餐期间展现出她惊人的食量&傻瓜风范,一口气拿了许多的香肠&鸡肉快,生怕到时我们会跟她抢东西吃。Noobi3 kia你放心,我们这么绅士 + 温柔 + 成熟,不会跟sai kia抢东西吃的^^ 游戏期间,由于大家面对着一些新朋友,脑海中难免会想起妈妈小时候时刻叮嘱的金言名句>>>>>不可以跟陌生人讲话,所以大家都尽量在大家的面前保住自己阳光&甜美形象,也因而玩得不是很投入,有时亦会出现一些冷场或尴尬场面。本putt看见如此情形所以开始不断跟Kenneth奕衡英雄联合起来胡说八道,尝试把大家带入气氛。幸好大家最后都有融入气氛当中,否则冷场就丢尽我们的脸了,phew~ kim tio~ 我们玩的游戏名为‘口香糖‘,顾名思义是以身体某个部分触及某样东西。 ... ...把脚板印在仇人脸上?kekekeke~ kiss印在暗恋的女生脸上?hiak hiak hiak~ 把手掌放在女生咪咪上?weeeewuuuiiittt~ 我没有后悔我来到这个派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她们竟然说男生跟男生玩,女生跟女生玩! Wat the fuck??! X妈的!我的邪恶阴谋就这样还没开始就宣告结束了 =.=''

游戏内容skip~

现在来到看戏阶段

我们进入一间阴暗的小房间,沙发以n字型排列,lakia坐旁边,lengzai坐中间,这也是为什么我会坐在正中央的原因咯^^ 首先我们被要求观看一部关于何耀珊不为人知的过去的纪录片,内容是... ... ... ...不好意思,十八岁以下禁止收看 XD 看戏期间我跟奕衡不断讲一些有的没的话题所以被Winnie bomb到,伤心~ T.T 我们也一起高声唱歌,由于alexlakia,看不懂中文,所以就不断点头尝试以肢体语言代替歌声配合我们。然后就是全家福时间。以下是我们全体大合照^^

现在开始点名:

上:EvonWinnieJoyce,小菜,小叮当,Noobi3 kiaKelly,还有浩莹(译音)。

中:SamanthaOliviaMaggieIvy,女子甲,女子丙,女子乙(lolx.. 这样说会不会有点太失礼了?对不起啦,三位美女,有怪莫怪^^),还有我们永远的英雄Hero~

下:RobertAlexKenneth,奕衡,大马吴尊,还有Joanna

休息时间,skip~ 接下来是游戏时间part 2!玩家轮流讲一个名字,被点到名的玩家必须在‘鬼‘还没打到他之前赶紧讲出下一个玩家的名字,否则就要当‘鬼‘。那时的状况几有趣ner,大家都在那里大吼大叫,几high XD 尤其是Noobi3 kia,身为女生就应该要温文儒雅,游戏规则已说明是‘讲‘出玩家的名字,几温柔的玩法。她竟然high到去‘喊‘人家的名字,紧张时还喊到像杀猪一样,吓死人了 =.='' 最后由于夜深了所以我们就回家了。

虽说那晚没有太刺激但是多少留有一些美好的回忆。在此,感谢winnie的盛情邀请,感谢Joanna的精心策划,感谢伯母的热情款待,感谢读者的抽空来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