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ugust 21, 2009

Tagged By 慧恩^^

現在幾點: 0945PM

你的全名: 陈志和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林俊杰的"表达爱"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 Swinburne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零食

現在天氣如何: 风和日丽的晚上 =.=

戴隱形眼鏡嗎: 没有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 上次是朋友在Sugarbun帮我庆祝的,好像是没有插蜡烛,因为他们太穷买不起 XD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 86

你家養過什麼: 多咯~十根手指数不完。但是我最喜欢我的阿喵P-chan XD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 老姐22,老弟18,老妹12

眼珠顏色: 好像是黑色的又好像是褐色的... 刚才照镜子时被自己的眼睛放电电到.. LOLX.. XD

耳朵有幾個耳洞: 没有,我是乖仔,要自爱,哈哈..

有刺青嗎: 我的屁屁上有一个皮卡丘刺青,你相信吗?

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 OKOK

出生地: 泗里街,是个走在路上会无端端踩到狗屎的鸟地方

目前居住地: 家乡在泗里街,但是现在身在古晋

喝過酒嗎: 这么大了还没喝过酒会被人笑的 =.=

覺得自己花心嗎: 我坚信我有一颗很神圣的心 XD

曾經出過車禍嗎: YUP,爸爸驾了五年的车我才驾五天就让它阿们了,我是车神^^

暗戀過人嗎:

不敢跟人告白嗎: 我脸皮这么厚,不知道害羞这两个字怎么写,你说呢?

喜歡吃啥麼東西: 巧克力

喜歡喝什麼: Teh C Peng

最喜歡的顏色: 黑,白,蓝

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 搞笑的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或品牌: Yoyocici

最懷念的日子: 中学时期

最傷心的日子: 谁知道

最喜欢的花: 男生喜欢花很娘 =.=

最怕遇到的人: 肮脏或野蛮或啰嗦的人

喜歡的運動: 打羽球

喜歡的冰淇淋種纇: 种类? 长方形的还是四方形的 =.=

最怕什麼東西: 狗屎??

喜歡看的電視台: 我很少看电视

如果有來世,你最想當: 有钱的帅哥

討厭做的事: 扫地吧..

討厭別人做什麼: 装可爱,装单纯,装痴情,装可怜,我讨厌虚伪做作的人!

擅長的事: 耍贱

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 婆婆生病的时候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 电脑工程师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 很懒惰去想将来的事情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 上网,睡觉,玩GAMES

世上最惱人的事 : 力不从心是最恼人的了

全世界最好的事: 事事顺利就好啦

目前有男()友嗎:

沒把握的事情態度如何: 没把握的事我通常不会去做

如果有人誤會你,你会: 解释

如果有人誤會你,又不聽你的解釋: 跟他吵架,然后跟他断绝关系,这是传统 XD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 一有机会就暗算他们,晚上还要打小人,哈哈哈哈..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 不是很喜欢,我比较希望她把钱花在自己身上好好照顾自己

現在心裡最想念的人是誰: 我老母

要幾歲結婚: 没想过

今天心情好嗎: 还不错

有想過要自殺嗎: 没有

Tag: 卉仪

現在幾點: 1013P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