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ugust 21, 2009

上个月发生的事情

这是上个月发生的种种事情,由于我懒惰 + 男人以事业为重所以直到现在才update

第一章:我们到michaelBBQ 出席者有小菜,bryan,卉仪,jasonkelly,柔,还有我。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天JASON有多么的大牌,我们一行人竟然还要等他睡醒才能启程 =.= JASON你真的是太帅了... 第一次到MICHAEL家感觉还真是不一样。起初还以为大家都是同道中人,同样是远地深造所以家中自然不会放有多少家具衣物。没想到他的家里不只堆着满满的家庭用具,就连一些有的没的他都有 XD 对不起MICHAEL,是我太不了解你了 >.< 我们到了那里后才发现原来还没起火,那火炭仿佛就像是新的一样,KILAT KILAT AR~~ @@ 幸好JASON临危不乱,拿火炭去厨房用炉火烧烤以方便起火,我们几个才不至于空着肚子回家。后来大家就开始分工合作咯。JASONBRYAN还有MICHAEL烧烤,柔上蜂蜜,KELLY忙着骂MICHAEL,小菜怕鸡腿香肠太多所以不断狂吃狂喝 =.=,至于我和卉仪则在一旁摄影 XD 后面都是琐碎的事所以全数跳过。那天就这样莫名其妙的过去了..

第二章:那天是KELLY的生日。她的DARLING暗地里串通好我们想在那天给她一个SURPRISE。身为英俊不凡又重义气的我,朋友有要事相求我自然义不容辞咯(其实是我闷到生菇啦 >.<) 傍晚时分他们就出去甜蜜了。而我们一等人(小菜,BRYAN,卉仪,JASON,柔,靖怡,淑玲,志琳,幸娟还有我) 就趁他们不在时悄悄潜入MICHAEL家给KELLY来一个大惊喜。结果我们等了许久他们却迟迟未回来。但是我们心里有数啦,情侣嘛,有些东西很刺激,不想太快结束,你们放心啦,我们都是很识相的^^ 等了几久,他们终于回来了。我们想吓KELLY一跳所以大家赶紧找地方躲起来。由于太匆忙所以我只记得有人躲在储藏室还有JASON伪装成一块猪皮地毯。而我则躲在厕所里,那味道真是令我陶醉啊~ 我看到耶稣了.. 过程中,卉仪突然走进来吓我一跳害我喊出来,被KELLY听到去,卉仪~~ 都是你害的~~ >.< 然后一个个都被KELLY抓包了,SIENZ~~ 后来大家就把布丁蛋糕拿出来高声唱生日歌咯 (虽然那时我根本不知道他们在唱什么 =.=) 然后KELLY就吹蜡烛。不知道是因为她没有吃饭还是爱情让她变得太温柔,区区两根蜡烛竟然吹了好久都吹不灭,真的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啊 XD KELLY甚至还把口水吹到了蛋糕上 @@ LOLX~~ 场面一片混乱,最后MICHAEL吃下了那片布丁才化解了危机 =.= 然后大家就开始吃蛋糕兼胡说八道了。由于内容不营养所以不想在这里透露免得破坏社会风气 XD 我和卉仪再度用我们灵活的舌头发挥我们过人的口才,为大家摄下了这段美好的回忆^^

第三章:那天真是个大凶的晚上.. 因为.. 在这夜黑风高的晚上.. 发生了一件.. 闻者伤心.. 听者流泪.. 的一件事.. 因为.. MICHAEL的家进贼了~~~ 根据名侦探柯南的分析,小偷是从屋后破窗而入,手法甚不温柔。经过了金田一的调查,才发现一台SE K810和一台DVD机不翼而飞。此外,福尔莫斯也在地上发现了许多口水的痕迹,屋内外随处可见。究竟是因为小偷心情不好所以随处吐痰呢?还是小偷偷东西时想吐痰解闷?还是小偷没钱买薄荷凉茶漱口导致痰积于口所以不断吐痰想得到解脱?还是小偷怕在MICHAEL家迷路所以学狗狗在地上留下痕迹来找寻回家的路?还是小偷怕警察找不到他所以想吐痰遗留下证据?NOOB!!从来没看过这么NOOB的贼,看他们的手法就知道是第一次当小偷,一点技术都没有,真差劲..=.= 无论如何,希望警察早点用他们从KOPI钱那里赚来的体力将那些小偷绳之于法,为MICHAEL讨回公道。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