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ugust 21, 2009

小菜告别篇

.. 今天,我要语重心长的告诉大家.. 我们最可爱最迷人最性感最温柔的小菜同学,即将在一个月后远赴英国深造。这对我来说是几悲痛的消息.. 每当想到我即将跟我的BUDDY分隔两地,我水汪汪的大眼睛就会不自觉地流眼泪.. 许多回忆重现在脑海中,虽然有70%是恶梦,但是我还是会好好珍惜这些回忆的.. 我不断的回想.. ..请看VCR~~ LOLX.. 老梗 =.=

想当年..

当我第一眼看到你时,我的目光就被你吸引住了。你那发育不良的可怜身高 + 菜皮刘海 + 寿司皮般的眉毛,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脑海里,久久挥之不去。所以每当我情绪低落想到你的脸时,我.. 笑了.. :x 我永远都会记得我们的点点滴滴。我不会忘记曾几何时你是那么的喜欢对我说:"你屁~"。如此粗俗的字眼伤到了单纯的我。虽说我是个顶天立地的正港男子汉,但是其实我是个拥有男人的外表 + 女人的内心的帅哥。你就这样在我的心上狠狠地划出了一道永远的伤疤。我也不会忘记曾几何时你拉我的头发,真是太过分了!! 要知道,我可是靠头发吃饭的,想当初几多女生拜倒在我的秀发之下,亮丽光泽的秀发虏获了几多少女的心。但是因为你一时的发狂,害我差点要到云南去种头发 =.= 我更加不会忘记你总是踩在我心爱的运动鞋上,在我的鞋子上留下狗屎般大的脚印,你给我记住..

到如今..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们就要天人永隔(分隔两地)了.. 你在天,我在地(你在东,我在西).. 虽然我们阴阳相隔(各分东西),但是我会记得常常献上对你的哀悼(祝福),祝你早登极乐(一路顺风)... ...头七就不要回来找我了.. 谢谢 @@''

纪念(想念)我们永远的小菜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