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ugust 21, 2009

CheePutt的中文教学!我的自述^^

CheePutt来也! 传说本putt的部落格自上次posting就大受欢迎,还有些XX说本putt的文采好,适合做编辑,那当然啦,putt某风度翩翩,风流倜傥,写出来 的文章也不会差到哪里去OK?本putt内向,听到这些赞美字句多少有点害羞下,KEKEKE..好恋chin chin^^ 但是文采好归文采好,好脸蛋归好脸蛋,虽然我才貌兼俱,但是我的忍耐也是有极限的!!这件事情在我心里憋了好久好久,虽然我很想装作没事,但是我太老实 了,我真的做不到!!我想说的 >>>>>>>>>>>>>>Kenneth,你的文采真的是 @#$%&了,我看了你的文章会高血压,孔子看了会伤心!!站在buddy的立场上,善良的我决定表演给你看看什么叫好文采咯~看你的智商这么 低,我还是从LEVEL 1开始教你吧,题目是我的自述,描述着我那帅气中不失潇洒&简单中带点不简单的人生^^

我的生产过程几平凡,虫虫出身+妈妈十月怀胎才出现在这个无聊的小小世界。自从我诞生后,我的一切开始显得不平凡了..

我有一段不快乐的童年。小时候,因为我长得太帅,小妹妹们总是来找我,所以我遭小弟弟们排斥。虽然我已再三向他们解释我帅是因为父母DNA+天生丽质,但是他们依然疏远我,帅气的背后是孤独+寂寞..

学时期,牛奶喝得多所以脸也长得莫名的帅。妈妈看到自家的孩子长得这么完美,心里感到几骄傲,所以我妈妈的鼻子比普通人高了45度。帅气的脸孔为低调的我 带来了不少困扰,我曾尝试过不要太过张扬,但是每次出门都会有美眉+辣妹偷瞄我,有些还上前搭讪我,说愿意等我十八年。我很单纯+善解人意,不想伤到他们 的心,所以我总是用婉转的方式,如:我还未成年,你不要hiao来拒绝她们。

中学时期,发育良好,魔鬼身 ~HOT!!水嫩嫩的PAT PAT~Weeewuuiittt~~&性感的尖尖下巴 =.=’’ 我的下巴让我感到非常的苦恼,因为我生性善良,怕我抬头时下巴会割伤我的粉丝,低头时又怕下巴会刺伤我自己。但是天生我才必有用,我知道妈妈是因为担心我 会被那些爱慕我已久的粉丝绑架所以才会赐给我这么锋利的下巴,以保护我自己。妈妈请你放心,为了报答您的恩赐,当你下厨时我会用我的下巴帮你切菜^^

学时期,也就是现在的我,在这江湖上活了十九年。在这漫长岁月,我已从一个聪明伶俐 & 活泼可爱 lengzai成为一个足智多谋 & 亭亭玉立的eng tao kia。在SWINBURNE,我一心向学,心中没有一丝丝的邪恶思想 & 不规矩。但是帅气却成为了我学习的绊脚石。美女不断追求我,阿瓜也来搭讪我,虽然说我很热门,但是我是正宗乖仔!!美女勿近!SORRY TO SAY ^^

经过了长久的社会经验 & 生活点滴,我的思想已不像从前那么肤浅幼稚,我已能看清社会的黑白面& 人心的险恶。从中我领悟到了人生的真理,那就是… …交友要谨慎!!回想当初我刚在SWINBURNE入学时几开心,交到了许多知心好友。Jeffrey & James 总是关心我在dota领域保持着NOOBI3 PRO的名号,所以总是锻炼我。Frederic担心我不曾玩过PSP所以买了一架PSP借我玩。Alvin是带领我加入DOTA一族的元凶 & CS师傅。智碹 & Bryan希望我在CS界出人头地所以不断的锻炼我。 再伟是我们DOTA的战友。Hmm.. 回想那时的时光,还真的是蛮快乐的^^ 这样一群关心我的buddy要去哪里找?

现在,我交到了一个超堕落的朋友,纯净的 心也逐渐变得混浊邪恶。我认识了一群pai kia!前途一片黑暗!Cham~ 小菜太矮,害我的驼背问题变得越来越严重。Penny笑得太灿烂,刺眼的光芒伤害了我水汪汪的大眼睛。奕衡总是带我去PIA DOTA欺负人,害我罪孽深重,每天晚上睡前都要向耶稣忏悔。Ing Siong太帅,害我在女生面前抬不起头。Maggi3太出名,害我劈腿INDOMEEOlivia太温柔,害我流鼻血,我可怜的鼻子.. Joyce常常给我糖,害我的嘴巴变得这么甜,总是拍人马屁。Alex眼睛太XX,害我看了就想睡觉。小叮当太健谈,跟她聊天后要花我珍贵的奶粉钱买薄荷 凉茶来润喉,破财消灾.. Kelly看似文静,其实心中暗暗隐藏着一颗很少女的心,欺骗了帅哥我的感情。妈妈,我堕落了,我对不起你.. T.T

大学时期叙述完毕,这就是我的人生… … …Zzzz 难道我的人生ending就只有这样吗?NONONO~当然是要读书毕业当老板,买车买屋买股票,拍拖结婚生孩子,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THE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