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ugust 21, 2009

我发现...

我发现我胖了一公斤。太开心了!改天炫耀给妈妈看,证明我不是个浪费食物浪费资源浪费金钱浪费时间的帅哥!再接再励^^

我发现最近line超差,很多事情都不能做,不能做一些贱贱的事情,不能看一些邪恶的东西,烂死了!Telekom Sux!!

我发现小菜的头发剪短了,超像Sai Kia!回去喝你的牛奶!...前面的菜皮不见了。没有菜皮帮她遮风挡雨,日子过得几痛苦,我深感同情...

我发现Penny的头发剪短了,也拉直了,超可爱哦~可是由于上课时的一个小玩笑让她变得超斯文,讲话低声细语,几温柔。其实我跟小菜她们也不是故意嘲笑你的,只是你太NOOB而已,超好笑!NOOB KIA XD

我发现Kelly变得比较有女人味了哦,呵呵...可以考虑往性感路线好好发展了,挑战好莱坞 XD

我发现Jason变得越来越可爱了哦~新发型 + 小叮当身材,桃花运应该不错,改次要紧紧黏着他,应该有机会认识不少美眉^^

我发现Maggie换了新发型哦,新风格,新体验,不错不错!(我知道你不希望我讲太多,怕我嘴贱,你放心,我很善解人意的^^

我发现Olivia剪短了头发哦(P.S:怎么最近大家都剪了头发了呢?默契好么?难道他们不觉得头发长得像动力火车那样很迷人么?:D 而且我还借了她的数码相机超久,培养出了一点感情,擦出了X的火花,不舍得还给她了...我的脸皮真厚 XD

我发现大家都觉得SUMMER SEMESTER很闷哦~各位先生女士,你们的心情我也了解,改次大家记得带上枕头一起来加入偶的Sleeping Company!

我发现我的班里没有美女!Walao??!我这样一说我的小命还能撑到明天吗?愿主保佑我...

我发现Chillipepper有美女服务生哦。而且某人几饥渴,想要勾搭未成年少女!拉他去枪毙!为民除害,造福人群^^

我发现我现在蛮多话的哦,是时候闭嘴了 =.=''

谢谢收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