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ugust 21, 2009

我回来了~~^^

Hohohoho.. 帅哥回来了^^ 回了娘家将近一个月,不能上网,闷死了 >.< 久久没回家,发现我家阿喵P-Chan已经进化成了一只猪了 @@ 看着它从一只小猫长大变成一只猪,我心中感到莫名的感动,虽然它不是我生的 XD 回来古晋后发现我的blog有许多留言.. 你们这群王八蛋,每次都是在我离开后就死命spam,我要诅咒你们~~ roar~~

今天一整天都在看戏,我干瘪的屁屁几乎跟椅子融为一体 @@ 什么神奇宝贝,数码宝贝,火影忍者,死神,海贼王还有监狱兔动画通通搬出来看,只差没看飞天小女警跟美少女战士了 =.= 在此我想分享这些影片给大家^^

其中,本人最喜欢的是这两个^^

笑到喷饭 XD

! 就这样! 再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