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ugust 21, 2009

上个星期的文章

这篇文章是我花了一个星期写出来的,因为我懒惰写,所以一直拖到现在 XD

上个星期下午去学校上课,稍微早到了一点,0330pm3pm就到了,没办法,没有多关心学校的环境就是这样咯,搞到自己连班在哪里都不知道,还要特地跑去打探一下 >.<

谁知道我那天几幸运咯,才走几步路就让我找到班了,那剩下的半个小时我一个人要怎样打发ler? T.T 刚好我去lobby时看到一张几欠打的脸,长得这么难看,一看就知道是Kenneth啦。他远远就叫住我喊我的名字,旁边的美眉听到下赶紧记下我的名字然后含情脉脉的看着我,害我都不好意思了。都叫Kenneth不要在公众场合提起我的名字了,现在可好了,美眉们肯定在千方百计想得到我的电话号码,我想保持低调都不行了 XD

然后我们两个就去cafeteria喝水闲聊解闷。Kenneth请我喝7up,而他嘛,乳臭未干所以只好喝牛奶咯。本来一切都是那么的愉快,一直到...

Jibxi~~ 好好的一包牛奶怎么会喝到这样去?@@ 太不温柔了!! 喝奶也是要讲究技巧的!! 首先你要把你的管子插进去,然后慢慢吸,这样它就不会乱喷了嘛.. Hmm.. 是不是感觉有点邪恶呢?你们这些人渣!! 这样的垃圾思想还敢对人说你们是信奉耶稣的?? 丢脸死了!!此乃优质部落格,我这么单纯,不会写那些杂七杂八的东西来玷污主的神圣的!! 这是一种罪!!... 主,对不起我犯罪了 >.<

最近睡眠时间比活动时间多所以很少updatepai seh~~ 等我吃饱没事做时再update^^ bye~~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