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ugust 21, 2009

臂力比赛!! CheePutt VS Shehan XD

~~ Buss Exam终于考完了~~ 剩下最后一课,心情也变得比较轻松了,但是还是有点担心啦 >.< 过去几天在学校总是边读边玩,火烧屁股了才开始全力冲刺.. .. 都怪Sing Wei每次在那里讲些有的没的,害我学习时不能专心现在变得几紧张.. 还有Abby每次在那里屁股屁股的, 害我想入非非.. 还有Beverly没有解释Buss给我听害我学不到东西.. 还有Gregory每次都说我会pass增加我的自信心,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还有@#$%@#$%@#$%@#$%.. 我的人生就这么毁了~~ 都是你们害的~~ @@

考试后我们一群人到Cafe集合。在聊着一些没有营养的话题的同时我们一时兴起来了一点余兴节目 XD

CheePutt The Lengzai VERSUS Shehan The Incredible Hulk~~

Drumstick & Chopstick的友谊争霸战!!

结果我输了~~ 妈,我对不起你~~ >.<

明天大家说好一起去看戏~~ 期待-ing^^

还有一天就可以得到解脱了.. 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