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ugust 21, 2009

一个星期的生活篇

由于Billy Talk Cock向我要求posting一篇关于我的Summer Semester生活的文章,所以CheePutt我特地在此简单的叙述一下咯。

这是我上个星期的生活,简单的生活+无趣的内容,闷死了..特地在这里post给大家看,看看有没有哪个阿狗阿猫也像我一样堕落&可悲。

星期一

早早就背着小黑+愉快的心情去上课(实际上是想在班上看戏^^) 拜托~ 我不是故意要特地带着小黑去看戏的hor,而是今年的summer semesterSUX!!! 班上没有美女暂且不说 (嗯..真的不说会比较好,要不然我会死得很难看 =.=''), 帅哥太多也没关系 (对我来说是没关系啦,反正我比他们帅 XD),但是!!! Swinburne这么出名,少少也要关心一下学生的福利嘛!!!为什么我们的Malaysian Studies lecturer是一个阿婶? 为什么我们的Moral Studies lecturer是一个老伯? 像这种年纪的lecturer不是应该要乖乖的在公园里打太极吗? 为什么每天都要在这么美好的早晨出来吓人? 难道他们不知道晚上才是他们出没的时刻吗?NOOOOO~~ Lolx..我扯得太远了..

星期二

小菜去KL了!Skip class!! Pai Kia!! 由于她的一群朋友陪她去机场,所以下午班上的人数减少了很多,闷~ 在消磨时间的期间我做了很多哦叽吧啦的事情,至于是什么事情嘛,我已经想不起来了,时间就这样在不知不觉&莫名其妙中混过去了。

星期三

姐姐回家了。 她把bubuchia交给了我,要我照顾它一辈子... SIAO!! 很久没驾车了,有点想念以前当车神的日子。曾几何时我也有一段蛮风光潇洒,只属于我的时代哦~ 因为我太出名,我的技术也因而得到高人赏识,要我出演头文字D 我的AE 86也跟着我一起风光,哈哈...但是那已经是陈年往事了。 Hmm...不知道我的AE 86现在怎样了,可能已经投胎变成了COLA罐,也有可能投胎变成了汤匙。无论如何,祝它平安..

星期四

早上是没什么事啦。 Skip~ 中午,我,kenalex,奕衡,maggieivyoliviajoyce,她们的一个女生朋友,pennykelly,小叮当去Saberkas买羽球拍。结果..逛了这么久却什么都没买,丢脸死了 XD Lolx..但是我有一点小收获啦,哈哈..Devil May Cry3~ 我终于买到了!RM12是蛮贵的,但是我觉得很值得^^ 然后大家一起吃午餐,小叮当跟Penny一直要点杂菜饭,swt~ 不要问我为什么swt,因为这样做只会让我更swt nia..然后penny还在临走前做了一件很noobi3的事 XD 事情差不多就是这样..晚上大家去MPH打羽球。英雄因为忙着拯救世界所以迟到了。那晚发生了一些蛮有趣的事。Ken邀请他的一个朋友来玩而已,结果他的朋友竟然带一群朋友来玩,幸好ken懂得做人,才没有弄得大家都不爽^^ Kellypro,我跟她打了几久,她体力几耐,打球像打人一样没有feel的,结果我们打平^^ 小叮当更夸张,我们打球时习惯stay cool,她打球时竟然还要配音!emm..uhm..ahh..ush..aiks..什么声音都有,看到我都没力了..Penny那天心情超不好,拚命smash,杀气几重,小生怕怕..但是她依然保持着她的傻瓜本色,搞笑chin.. XD Hmm..然后就没有什么事情了,回家冲凉睡觉..

星期五

又是闷到siao的一天。简略描述>>>>>白天dota,中午dota,晚上打羽球,penny脚抽筋(哈哈哈~),冲凉,chatting,睡觉。

星期六

spring走走,结果发现那里有超多美女!! NONONO~ 其实我的意思是那里有很多很热情的女生在做Bliss Yogurt Drink Promotion啦,哈哈哈~ 另外一sidebubuchiapromotion,有很多穿着热裤的美眉负责promote车子。 热裤~ oh yeah~ 生怕鼻血会突然流出来neh~ 还好我的鼻子很乖,没有出卖我。还好我的眼镜有戴,才能看得很清楚(不要问我看什么 XD

星期天

超忙的一天,早上去买一麻袋的白糖。然后在spring享用午餐时又发生了一点小事。两点回家。五点又要去spring0830pm,然后就想回家了。谁知道...X妈的!我在底楼停车场塞车塞了两个小时多!要不是我弟坐在旁边陪我车大炮,我想我应该已经闷到去做仙了 XD 然后回家,dotachatting,睡觉。

有谁比我更闷的,跟我打擂台吧!PKlolx..没有灵感了,不完美的结局, pai seh XD

THE END^^

0 comments: